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曝重庆发生枪击案致1死1伤 警方:非枪击已抓五人

2015-10-12 13:10:05来源:新民网 分享:
字号:

警察在事发的KTV门口拉起了警戒线。

  警察在事发的KTV门口拉起了警戒线。

  嘭嘭’几声响,领秀KTV昨天发生枪击事件,场面宏大,像是拍电影一样。”

  10月12日,重庆璧山县当地论坛出现一则《璧山领秀KTV楼下发生枪杀案,好吓人》的网帖:11日晚深夜,在璧山县吉旺东福宏洲大门口旁的领秀KTV楼下发生一起恶性枪杀案,一死一伤。

  12日上午,重庆璧山县公安局政治处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表示,事件发生在11日晚上11时左右,但实际情况并非网上所说的系一起枪击案。璧山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的工作人员称,目前已经抓获了5名嫌疑人。

  网友提供的图片显示,警察已经到达事发的KTV门口,并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帖子称,此事造成一死一伤,但具体原因不明,目前警方正在调查。

  另据微博网友@冷血動物2017小狐狸 发帖称,“枪击案”中有两人被击中。该网友回复澎湃新闻表示,犯罪嫌疑人已抓获,“说是欠债不还,遭债主杀了”。另一种网传说法为:疑似酒喝多了,言语不和,结果就动了枪。这一说法目前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事件发生在10月11日晚上11时左右,并非网上所传的枪击案。

  事件发生在10月11日晚上11时左右,并非网上所传的枪击案。

12日上午,重庆璧山县公安局政治处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事件发生在11日晚上11时左右,但实际情况并非网上所说的系一起枪击案;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全力侦破此事,并已取得突破性进展。对于案情,该工作人员表示不方便透露,称待调查结果出来后会发布通稿。(来源:直击现场)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枪击案,抓获,警方,吉旺,璧山县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