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国一女子如愿失明称从未如此快乐

2015-10-10 10:25:00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猎奇新闻网“odditycentral.com”10月7日报道,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女子朱厄尔 舒萍(Jewel Shuping)患上一种极罕见的妄想症——身体完整认同障碍(BIID),并将洁厕剂滴进眼睛致双眼失明。

  “想到失明我就觉得舒服。”朱厄尔近日坦言,自己幼时起便渴望成为盲人,她会花几小时盯着太阳以借此损伤视力。困扰一直伴随着她,她学会了戴盲镜并在18岁时得到了第一根手杖,20岁便掌握了盲文。“我假装自己是个盲人,到21岁,我已经迫不及待地要把这想法变成现实。”朱厄尔说。

  在一位心理学家的帮助下,朱厄尔将洁厕剂滴进眼睛,虽然痛苦,但即将失明的结果令她无比快乐。朱厄尔不后悔,她称其为心灵上的满足,然而她并不提倡自己的做法,称“对于BIID患者而言,放纵自己的想法是极其危险的”。

  目前她正攻读教育学学位,试图提高对BIID疾病的认识并鼓励其他人接受专业帮助,同时她也希望能帮助更多盲人过上独立的生活。(实习编译:苏慧莹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朱厄尔,失明,Shuping,女子,BIID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