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浙江舟山涉嫌杀害5名船员嫌犯在江苏被捕

2015-10-10 09:15:13来源:中国江苏网 分享:
字号:

浙江舟山涉嫌杀害5名船员嫌犯在江苏被捕

  @浙江普陀公安,经警方侦查,“10.8”命案在逃犯罪嫌疑人方忠岳于10月9日晚上在江苏落网。目前案件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据舟山市公安局普陀区分局官方微博消息,经过警方两天侦查,浙江舟山“10.8”命案在逃犯罪嫌疑人方忠岳于10月9日晚上在江苏落网。

2015年10月8日凌晨,停泊于浙江舟山普陀东极附近海域的浙普渔68291号船上发生命案,6名船员中有5人死亡。

经公安部门侦查,认定船员方忠岳有重大作案嫌疑,并悬赏5万元缉拿犯罪嫌疑人。

警方提供的信息显示,方忠岳,男,汉族,身份证330903196612125712,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人,身高172厘米左右,体态中等,人中穴处有颗黑痣。

舟山市公安局普陀区分局今晨通过其官方微博公布,经过警方两天侦查,命案在逃犯罪嫌疑人方忠岳于10月9日晚上在江苏落网。

目前案件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浙江普陀,杀害,被捕,落网,涉嫌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