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俄3名大学生掘出老妇尸体取头盖骨占卜

2015-10-09 09:36:09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7日报道,3名醉心于占卜巫术的俄罗斯大学生在俄罗斯东南部的一处墓地里挖出一名84岁高龄老妇的尸体,切下其头部与手指,称将用其制作烟灰缸及画符文。

  这三名掘尸作案者均为年轻的在校大学生,其中的两名女生年龄分别为19岁与20岁,而男生则年仅18岁。他们提到自己对巫术及一些神秘事物有着狂热追求。女尸埋葬于2014年1月,他们在同年11月掘出该尸体,将其带回住所,对其头部加水煮沸,只为取其头盖骨以作烟灰缸;还将尸体的手指切下,当作日后画占卜符文的工具。随后,他们将身体其他部位藏在床底下。有同学因嗅到从宿舍房间里传出的异味而报警,才使得这一丑闻公之于众。

  尽管这三名在校大学生对所作所为都供认不讳,却被判定为无犯罪记录,最终被判3年缓刑监禁。那位死者的家人对此判决表示极度不满,提出上诉,要求三名学生赔偿精神损害费9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9万元)。此事公开后,引起了社会人士热议,该校学生家长都陷入了极大的震惊与恐慌之中。(实习编译:陈春蓉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尸体,占卜,头盖骨,老妇,在校大学生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