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游客在日照吃海鲜太少被扒光衣服围殴

2015-10-08 16:59:22来源:光明网 分享:
字号:

游客在日照吃海鲜太少被扒光衣服围殴

  青岛“天价虾”事件余波未息,今日,河南游客再曝在日照旅游时,遭遇宰客,因点海鲜太少招来店主不满,家人被扒光衣服围殴,一丝不挂,年迈的婆婆被殴打住院。

  因吃海鲜太少游客被扒衣围殴

  10月5日,去青岛旅游的南京游客朱先生,在善德活海鲜烧烤店遭遇宰客事件,点菜前说好一份38元的海捕大虾,结账时被告知一只38元,一盘大虾吃了1520元。

  经游客网络曝光后,涉事店家被罚款9万元、吊销营业执照,青岛市市北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被停职,物价、旅游等部门负责人被诫勉谈话……

  青岛“天价虾”事件余波未息,10月6日,河南游客再曝日照旅游时遭遇宰客,因点海鲜太少招来店主不满,家人被扒衣围殴,年迈的婆婆被殴打住院。

  今日上午(10月8日),郑州郭女士称,两天前,她小姨一家8人到日照游玩,当天晚上在日照市乔家墩子吃海鲜,因为小姨的婆婆对海鲜过敏,没有点太多海鲜,招来店主不满,店主恶语相向并强行轰走。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游客,吃海鲜,扒光衣服,海鲜大排档,好客山东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