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浙江舟山渔船5死命案 疑失踪船员杀人逃逸(图)

2015-10-09 08:32:58来源:南方新闻网 分享:
字号:

  疑犯方某某。网络截图

  南都讯记者袁浔杰 今天(8日)凌晨,停泊于普陀东极附近海域的浙普渔68291号船上发生命案。6名船员,5人被杀身亡,1人下落不明。目前警方怀疑凶手为失踪的船员方某某。

  死亡船员的一名亲属向当地媒体透露称,他大约是在今晨四五点目击了案发后的船舱,“惨不忍睹,五个人都在床上,其中一个人,头都没了,另外,船上的救生筏不见了。”

  警方的警情呈报表。网络截图

  警方的案情通报。网络截图

  据悉,5名死者,最年长的53岁,最年轻的31岁,均是普陀人。今天中午11点30左右。

  记者从岱山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信息呈报表上看到,目前怀疑船员方某某,49岁,舟山本地人,因纠纷将另外几名船员杀害,随后用自制的漂浮工具逃跑,逃跑方向不明。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船员,杀人,截图,警方,渔船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