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章泽天诉名誉权纠纷案开庭 当庭变更诉讼请求

2015-10-09 10:42:20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
字号:

刘强东与章泽天(资料图)

  刘强东与章泽天(资料图)

  【奶茶妹妹章泽天诉名誉权纠纷案开庭】9日上午,海淀法院将开庭审理奶茶妹妹章泽天诉搜狐、华先生名誉权纠纷一案。因指搜狐在其娱乐节目中发布大量虚假言论,华先生称章泽天花100万元聘请自己,幕后策划和京东总裁刘强东的恋情等,故诉请法院判令二被告公开道歉,并共赔偿100万元。

  章泽天委托的两名律师当庭提出变更诉请,将第一被告搜狐撤掉,只诉华汉,指华汉在网络称奶茶花钱100万雇其炒作出名,以及奶茶与刘强东恋情。华汉未到庭。章泽天诉华汉赔礼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20万元,精神损害抚慰金25万元。庭上,章泽天的一名女律师因迟到被法官当庭批评。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章泽天,名誉权,诉讼请求,开庭审理,华汉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