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澳企业CEO发起男士涂指甲活动反对虐待儿童

2015-10-09 09:43:21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7日报道,澳大利亚YGAP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艾略特 科斯特洛(Elliot Costello)发起鼓励男士涂指甲的活动,旨在反对世界范围内的虐待儿童现象。

  据统计,有五分之一的儿童在18岁以前就会受到来自精神上或者身体上的虐待,而作为力量和勇气代表的男人却是造成这种现象的主要责任人。所以这个活动鼓励男士将自己五个手指中的一个涂上颜色,拍照并配上“涂指甲的男子”话题上传网络,以此来提醒更多的人关注虐待未成年人的现象。

  艾略特是在柬埔寨观光的时候想到这个活动的。当时,有个小女孩在他的手上画了个心形,然后把他的指甲涂成了蓝色。于是他就想出了通过给指甲涂色来杜绝儿童虐待的活动。据悉,该活动会持续到10月15日。(实习编译:刘梦瑶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YGAP,儿童虐待,虐待儿童,CEO,男士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