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广东汕头4名孩童低洼地游泳溺亡 最小者年仅5岁

2015-10-09 10:20:28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
字号:

  7日下午4时,4名小孩到汕头市潮阳区谷饶镇官田村一积水低洼地游玩,不幸全部溺水殒命。记者8日从官方渠道获悉,4名溺水孩童年龄在5~13岁之间。

  据了解,潮阳区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于7日15时许接到当地群众报案,称有数名孩童失足溺水。接报后,警方、消防官兵、医疗部门立即到现场救援。截至7日19时50分,4名溺水孩童被打捞上岸,随后都被证实死亡。

  据通报,在该起事故中溺亡的4名孩童分别为熊某悦(男,5岁)、熊某(女,10岁,两人姐弟关系)、张某楠(女,10岁)、张某潇(女,13岁,两人姐妹关系),均符合溺亡特征。事发时4名孩童在没有父母监护的情况下,擅自到官田村新妈宫附近的低洼地游泳后发生溺水事故。

  8日上午,潮阳区政府针对该起事故,要求潮阳区山塘、水库、水池及其他有可能发生危险的低洼地等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同时加设警示牌,消除安全隐患。(广州日报 陈家源)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低洼地,潮阳区,游泳,水库,山塘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