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2岁女孩从5楼坠下后站起大哭    (1/4)

查看原图 2015-10-09 13:14:39来源:凤凰资讯
2岁女孩从5楼坠下后站起大哭
返回列表
1 2 3 4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10月8日上午,广州发生了惊魂一幕。一位母亲外出买菜时,留下2个孩子在家睡觉。2岁多的女儿不慎从近20米高的阳台坠下,砸中楼下的一辆小轿车。母亲回家时还以为女儿自己走下楼,惊讶地问“你怎么下来了?”幸运的是,女童经医院检查身体后暂无大碍。

事发住宅楼共有5层,房屋外二楼阳台的高度悬挂着一排电线,而电线的下方则停着一辆白色的小轿车。“女童大概两岁多,身穿粉白色衣服、开裆裤,光着脚,双手撑地半跪着,挣扎着想起来”吴小姐说。女童颤巍地站起来,走了几步便抱着一个人痛哭。

母亲一开始还并不知情,想直接上楼回家。这时有人拉住她说你女儿从楼上掉下来了。母亲还很惊异地看着女儿,以为她走楼梯下来,问“你怎么下来了?”随后,母亲抱起女童抚慰一番,并上楼将另一名1岁多的儿子也抱下来,乘上救护车前往医院。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