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穆斯林第一美少女摔跤手身穿热裤渔网袜扳倒彪形大汉    (1/6)

查看原图 2015-10-08 13:19:40来源:环球网
穆斯林第一美少女摔跤手身穿热裤渔网袜扳倒彪形大汉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9日报道,来自阿联酋迪拜的17岁美少女乔·艾尔(Joelle Hunter),长相迷人,是阿拉伯国家第一女性职业摔跤手。尽管她的身高只有约1.65米,却能把是她体型两倍的魁梧大汉撂倒。这位张扬和独立的穆斯林女孩很好地激励了女性们要勇敢和坚强。

  乔身穿紧身渔网袜和皮热裤,生生将强壮的男对手打倒在地,戏剧性十足。她本人希望可以凭借其出色表现开启美国职业摔跤的生涯。

  乔每周训练三次,起初,训练对手以为她很好对付,后来发现她很有实力。她的比赛风格并不是硬碰硬,她习惯把对手的双手扳到背后或者是扣住其脖子,直到他们认输叫停,按照她的说法就是需要慢慢地折磨他们,让他们放弃。(实习编译:闫春晓 审稿:朱盈库)

(责编:王化云)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