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母亲跪求别买iPhone 遭15岁女儿当众斥责    (1/4)

查看原图 2015-10-10 08:43:44来源:中青网
母亲跪求别买iPhone 遭15岁女儿当众斥责
返回列表
1 2 3 4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10月9日消息,印度尼西亚网络上最近疯传两张照片。马来西亚1家商场内,妈妈当众对女儿下跪,哭诉因家中经济不好,求女儿别买苹果iPhone手机,却遭女儿当众斥责。

报导指出,母亲给子女的爱有时真的太多,譬如上述照片显示,这位妈妈在商场当众下跪,乞求15岁的女儿原谅,但女儿非但没有赶紧把妈妈扶起来,反而继续在大庭广众下斥责妈妈。

这名不孝女孩的举动引发网友抨击。有网友批评她简直不孝至极,也有网友留言:“就为了1个iPhone,你竟这样对待你妈妈?”、“孩子,希望你能省悟”。不过,也有网友质疑照片真实性,认为是一种变相的营销手段。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