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俄摩托车手俱乐部20米深水下建水中教堂

2015-10-10 10:20:05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消息】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10月7日报道,近日,在俄属克里米亚半岛海岸200米开外的菲奥伦特海角附近水下20米深处,一座美丽的东正教会十字架像船锚一样扎在泥泞中,成为一座正在建设的水下教堂的第一个组成部分。

  据悉,这个水下建筑项目由俄罗斯一家名为“夜狼”的摩托车手俱乐部负责,经过一系列筹资后开始动工。与俄罗斯总统普京颇有渊源的这家俱乐部表示,水下教堂将被规划在莫斯科教区,将拥有整套的桌椅、圣像、烛台,极尽所能地接近陆上教堂的样式。

  除此之外,这家教堂还将被用作纪念克里米亚半岛战争史的博物馆。属于19、20世纪的经典武器和战舰都将在此处展出,以供游客们参观。

  由于建立在海底,当地将会在陆上搭建完善的配套设施,包括可租用的潜水设备和相关信息服务。夜狼俱乐部的会员们给这座未来的教堂取名为圣尼古拉斯——一位守护水手的圣徒的名字。(实习编译:肖达明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教堂,俱乐部,摩托车手,夜狼,克里米亚半岛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