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英夫妇重金打造20世纪40年代复古生活    (1/6)

查看原图 2015-10-10 09:45:02来源:环球网
英夫妇重金打造20世纪40年代复古生活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10月7日报道,英国沃里克郡的舞娘吉藤·沃恩·缪(Kitten Von Mew)因酷爱20世纪40年代的风格,不仅将自己的生活完全打造为70年前的模样,更是在婚后,与丈夫理查德(Richard)联手打造起了当年的风情生活。

吉藤称,她15年前将名字改为博恩·米歇尔(Born Michelle)后,开始打造自己的上世纪40年代生活。她每天早上要花几个小时做复古头发,精心挑选复古着装。她从祖父母那里继承到40年代的家具后,还精心从交易市场找寻其他40年代的产品。

吉藤在一次40年代表演会上与同样喜欢40年代风格的理查德一见钟情后,便举办了一场40年代风情的婚礼。婚礼上,吉藤身着降落伞绸服装,理查德搭配“二战”时期的英国海军服,婚后的两人居住在沃里克郡的40年代风格的乡村小屋里。

此外,夫妇二人还花重金将房子装修成40年代的风格,四处搜罗复古家具,给吉藤的衣柜里塞满了数百套“古董”衣服,还有一些复古鞋子、手套、帽子等配件。他们的女儿贝琪·罗斯(Betsy-Rose)出生后,也被夫妻二人打扮为复古风格,并使用复古婴儿车等物件照顾她。(实习编译:宋美玲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