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英妇人55岁当模特自信拍摄黑白时尚大片    (1/6)

查看原图 2015-10-10 09:41:18来源:环球网
英妇人55岁当模特自信拍摄黑白时尚大片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8日报道,55岁的英国妇女妮可拉·格里芬(Nicola Griffin)在子女离家后开始成为一名高龄模特。近日她为时装品牌Anna Scholz`s的秋冬系列担任模特,拍摄了一组黑白大片,配合“我最爱的年纪就是当下”的口号,十分震撼。

格里芬在这组照片中展示了她浓密的白色长发和曼妙的身材,自有一种成熟的韵味。这距她被当地经纪公司发掘仅过了一年半的时间。格里芬表示当时她的孩子离开家,自己正想找些事做,突然模特这项新事业向她敞开了大门,开启了她人生的新篇章。格里芬还表示,高龄模特正逐渐被接受,50岁、60岁甚至70岁的人现在也可以成为模特。她的偶像是达芙妮·塞尔夫(Daphne Selfe)——一位85岁依然光彩照人的模特界神话。

Anna Scholz`s品牌正是看中了格里芬的美丽和自信,称“她展现了一种积极、坚强、成功的女性形象,不仅热爱时尚,更有一种从容的风度。她不仅让人想要她的服饰,更渴望拥有她的积极态度。我们相信每位女性都应该变得时尚,不管她们的体型、身材和年龄怎样。”(实习编译:李可怡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