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纽约地铁两老鼠争夺披萨视频爆红    (1/6)

查看原图 2015-10-12 14:09:07来源:环球网
纽约地铁两老鼠争夺披萨视频爆红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9日报道,美国纽约市的地铁日前再次爆出老鼠和披萨的有趣故事。相关视频中,两只老鼠在纽约的地铁轨道里争夺一整块披萨,好似在拔河。

就在今年9月,一段纽约地铁站里一只小老鼠拖着整块披萨下楼的视频走红网络。仅仅半个月过后,网友就再次拍到小老鼠为了美食拼尽全力的一幕,只不过这次是两只老鼠争抢一块披萨。视频中最先出现的是一只老鼠拖着披萨沿铁轨前行的画面,但马上屏幕中又出现了一只老鼠飞快地夺走了披萨,向反方向跑去。可是第一只老鼠怎会善罢甘休,经过一番争夺,披萨物归原主,小老鼠成功捍卫住了美食。

在万圣节即将到来之际,或许这第二段视频会引发披萨小老鼠服装的另一轮热卖。这套装扮价格89.95美元(约合人民币570元),是一件紧身迷你短裙,胸前白色,后面有一条小尾巴,头巾上露出两只可爱耳朵,另外还带有两个披萨模样的衣兜。(实习编译:杨飞翼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