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3岁萌童为芭比涂满指甲油 称是芭比亲口要求

2015-10-13 09:53:41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都市日报》近日报道,满手指甲油的3岁小姑娘索非亚 纳戈尔斯基(Sophia Nagorski)在被爸爸责问后,表示芭比曾亲口要求她给自己涂上蓝色指甲油,回答时她诚恳又委屈的表情十分可爱。

  视频里,看到索非亚满手都是蓝色指甲油,爸爸约瑟夫 纳戈尔斯基(Joseph Nagorski)问她:“芭比突然要求你给她涂指甲油吗?难道她不知道这会把你的地毯和毯子弄得一团糟吗?”

  “所有的芭比都叫我这么做,所有的。她们叫我给她们涂指甲油,是她们让我这么做的。”索非亚含泪回答道,“我说这主意太糟了,可她不听我的。她说了100遍!”当然,我们无法确定芭比绝不会活过来并要求索非亚给她涂满指甲油,但这可能性实在不大。

  不过,索非亚也没有一味指责芭比,她承认自己犯了错,而且保证以后会更坚定地告诉玩偶们家里不允许涂指甲油。(实习编译:张彬彬 审稿:朱盈库)                                    

责编:孙蒙

关键词:芭比,涂指甲油,都市日报,索非亚,Nagorski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