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老人被“悍妻”逐出房门 自家草坪上露宿半年

2015-10-13 09:49:56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新闻网站“worldwideweirdnews.com”10月9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的69岁老人坎恩(Sharafat Khan)与妻子发生冲突,愤怒的妻子忍无可忍,将其赶出家门。于是他只得在自家豪宅前的草坪上“风餐露宿”,晚上裹着床单睡在前廊上,白天则缩在树荫里,整整半年都在户外生活。

  坎恩没有鞋穿,没有清洁设备,半年来穿着同一套衣服,浑身上下邋遢发臭。随着天气转凉,邻居们考虑到坎恩年事已高,身体健康状况也不容乐观,对其生活状况感到非常忧心。他们试图劝说坎恩安身旅馆,但他却始终坚持不离开自己的合法财产。好心的邻居只好为其送去毯子和厚实衣物,但这些东西却统统被坎恩的妻子没收了。她甚至还立起标语阻止人们再对坎恩施以援手。近日,有人目击凯恩正喝着水瓶里的温水,啃着苏打饼干。

  谈及这一闹剧的起因,坎恩声称,妻子因贪恋自己的一半财产,要求他断绝与所有亲戚的关系。在坎恩拒绝这一要求后,妻子受宗教所限无法离婚,只得将其逐出家门,没收了他的钥匙,还换了门锁,任其在外“自生自灭。”在这半年来,警方先后来过共30多次,但由于财产归双方共有,每次交涉都不了了之。此外,成人保护服务机构也已涉入此事,但具体细节仍不甚明朗。

  尽管妻子并未回应此事,但2008年相关新闻显示坎恩曾面临殴打妻子控告的新闻。休斯敦“KHOU.com”网站的报道则表明,坎恩的妻子因不堪忍受精神和肉体上的双重家暴才“出此下策”。在此之前她曾多次申请限制令,并在2014年10月得到一项保护令。

  但坎恩并未正面承认此事,他只是坚持守在自家草坪上,想以此来让妻子和其他所有人都知道:妻子的恶行理应受到谴责。(实习编译:王宇嘉 审稿:朱盈库)                                    

责编:孙蒙

关键词:坎恩,悍妻,妻子,房门,此事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