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女子因朋友错将胶水当眼药水致双眼“失明”一周

2015-10-13 09:53:17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赫芬顿邮报》10月9日报道,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兰塔纳一位名叫凯瑟琳 盖多斯(Katherine Gaydos)的女子眼睛被大风刮进树叶碎片,于是唤来朋友寻求帮助。不料,朋友错将一瓶指甲胶水当成眼药水滴进了凯瑟琳的眼睛,她的眼睛因此被粘住。最终,经过莱克沃思棕榈滩眼科中心的医生的治疗,凯瑟琳才得以睁开眼睛“重见天日”。

  凯瑟琳说:“胶水一滴入眼睛,我就感觉要烧起来了。我迅速地闭上了眼睛并且呼叫‘快拨打911’。”然而8天过去了,凯瑟琳还是没能睁开眼睛。一位医生已经给了她一些抗生素和药膏,但是由于资金不足,医生拒绝为她进行进一步治疗。

  凯瑟琳的事情被报道之后,这家诊所打电话给凯瑟琳让她回来继续接受治疗。随后,另一位医生帮助她睁开了粘住的双眼,并且将为她进行后续治疗以彻底清除角膜上的胶水。凯瑟琳表示,希望通过治疗不会给眼睛造成永久性伤害。

  实际上,错将胶水当做眼药水的乌龙事件时有发生。凯斯西储大学的眼科学助理教授潘卡杰 古普塔(Pankaj Gupta)博士说,如果不小心被胶水粘住眼睛,不要恐慌。这种情况下,人们应该立刻去看眼科医生,但是无需过度担心。当然,最好的预防手段就是尽量将胶水放在远离眼药水的地方。(实习编译:金春燕 审稿:朱盈库)                                    

责编:孙蒙

关键词:眼药水,失明,胶水,凯瑟琳,治疗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