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残忍!沙特雇主因印度女仆试图逃走砍其右臂

2015-10-14 09:54:01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新闻网站“worldwidewierdnews.com”10月11日报道,沙特阿拉伯利雅得市近期发生了一起雇主伤人案件,55岁的印度籍女佣卡斯图里 穆妮拉辛南(Kasturi Munirathinam)试图逃离雇主家时,被恼羞成怒的雇主砍下右臂。目前她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伤情十分严重。

  事发当时,卡斯图里向雇主抱怨自己工作3个月来受到的骚扰和糟糕的待遇,比如填不饱肚子、被强迫长时间工作等。卡斯图里的儿子后来表示,他母亲甚至不被允许同他通电话。雇主听到卡斯图里的话后十分愤怒,在她准备逃离时砍下了她的右臂。

  印度外交部长苏什马 斯瓦拉杰(Sushma Swaraj)此前向沙特阿拉伯方面表达了对如此暴行的强烈不满,印度方面希望该雇主受到“谋杀未遂”的指控,而沙特阿拉伯警方现已介入调查此案件。(实习编译:马智芳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雇主家,女仆,沙特阿拉伯,印度,新闻网站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