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时尚呆萌“吐舌猫”爆红网络    (1/6)

查看原图 2015-10-14 09:46:14来源:环球网
时尚呆萌“吐舌猫”爆红网络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2日报道,近日,Instagram上又多了一只猫明星——Magoo先生。它的出道作品是一张身着夏威夷街头风格衬衫的照片。而真正让它一炮而红的则是它那与众不同的时尚品味和与之形成巨大反差的呆萌表情——永远吐着舌头。

Magoo先生今年才2岁,是一只普通的英国短毛猫。可它天生患有下巴错位的疾病,使得它无法收回自己的舌头,永远都在露在嘴巴外面,看起来又呆又蠢。但它吸粉能力一流,网友们爱惨了它这幅蠢样,短短一年时间内,它便坐拥2.6万名粉丝,每张照片一经发出便能获得数千赞。

而Magoo先生也不是第一名依靠出色的颜值而风靡网络的猫明星。它的前辈,著名的“不爽猫”就是一个绝佳的例子,虽然出道仅3年,但它每天只需向网友们摆摆臭脸,身价已轻松破亿。(实习编译:洪量量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