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美国举办南瓜争霸赛 893公斤重南瓜夺冠    (1/6)

查看原图 2015-10-14 09:41:57来源:环球网
美国举办南瓜争霸赛 893公斤重南瓜夺冠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美联社10月12日报道,当地时间10月12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南部的半月湾举行了一场南瓜比重争霸赛,最终,来自俄勒冈州的农民史蒂夫·贾莱塔斯(Steve Daletas)以1969磅(约893公斤)重的超级大南瓜夺冠,并获得1.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6万元)奖金。

史蒂夫在获奖后表示,今年是个好年头,他以前还从来没有种出重量超过1900磅的南瓜。据悉,此次获得第二名的南瓜重1806磅(约819公斤),为其主人赢得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161元)奖金。

不过,夺冠的大南瓜没能打破一名瑞士农户种出的2323磅(约1054公斤)重南瓜2014年在德国创下的世界纪录。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