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泰国小象枕美女大腿上伴“摇篮曲”入眠    (1/5)

查看原图 2015-10-14 10:52:02来源:光明网
泰国小象枕美女大腿上伴“摇篮曲”入眠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并不是人人都能体验边哼小曲边抚摸大象入眠的感觉,但镜头记录下了泰国美女的这一瞬间。在清迈的柴丽兰花(Chai Lai)自然度假村,一只可爱的baby象蜷曲在这位美女的大腿上,听着她哼唱的摇篮曲沉沉睡去。

在泰国,大象通常被用作运输游客的工具,每天都需要进行长时间、高强度的工作。柴丽兰花是一家从事大象保护工作以促进旅游业可持续发展的看护所。目前所内共有11头大象,其中四头是镜头中这样可爱的小象。

这样让一头小象的头和腿放在身上的感觉还算不错,毕竟亚洲象在出生时只有91公斤。但当它们成年后重达5.5吨时,再想延续这样的睡眠福利可就难啦。图中的小象就仅仅将头部放置在美女的腿上。

不过,这位美女究竟哼的什么曲子让小象进入梦乡呢?一名网友猜想可能是迪士尼动画《埃及王子》中的经典音乐。不过,倘若大象真的喜欢迪士尼音乐的话,美女下次不妨试试《小飞象》里的歌曲。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