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英三名变性少年做客电视节目袒露变性心声    (1/6)

查看原图 2015-10-16 10:00:11来源:环球网
英三名变性少年做客电视节目袒露变性心声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3日报道,近日,英国三名变性少年出席英国独立电视台的一档纪录片节目,和观众分享了他们由女变男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袒露了他们的心声。

节目上,他们向观众展示变性前后身体上的变化,并袒露他们变性过程中所经历的各种辛酸。据了解,他们三人从小性格就倾向男性化,一直过着男孩子的生活。长大后,三人选择注射睾丸雄性激素,并将胸部切除,使自己变成一名男性。

他们表示,变性之后,自己曾有过能成为一名男性的快乐,也有过和家人争吵的悲伤。但无论如何,如今他们都已熬过了那最痛苦的岁月,成为一名真正的“男子汉”,并和家人和睦地生活在一起。(实习编译:黄浩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