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隐形富豪胡歌竟身家上亿 揭娱圈低调的霸道总裁

2015-10-19 11:10:54来源:中青网 分享:
字号:

隐形富豪胡歌竟身家上亿 揭娱圈深藏不露的霸道总裁

胡歌

  娱乐圈有很多隐形富豪,近日又新曝出一位隐形富豪胡歌,胡歌身家一般,靠白手起家现在已经身家过亿。娱乐圈的隐形富豪中,有的是知名主持人、演员,有的却是籍籍无名的十八线艺人,有的甚至早已过气。但是因为他们投资有道,如今个个赚得盆满钵满,成为名副其实的霸道总裁,下面扒一扒娱乐圈深藏不露的大富豪。

隐形富豪胡歌竟身家上亿 揭娱圈深藏不露的霸道总裁

胡歌

  隐形富豪胡歌身家上亿

  近期热门电视剧几乎被胡歌承包了:《伪装者》《琅琊榜》引起全民追剧,口碑好评与颜值演技齐飞,他因此被网友封为“屏霸”。眼下,他主演的新剧《大好时光》又将播出,他也再度成为焦点明星。

  日前,胡歌接受记者采访,畅谈十年来的起起伏伏,坦言经历了这么多,现在才是他最好的时光。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隐形富豪胡歌,深藏不露,隐形,娱乐圈,孙俪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