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杨思琦带私生女亮相 否认恋富商靠自己买车

2015-10-19 10:56:28来源:北青网娱乐 分享:
字号:

  杨思琦带私生女儿亮相(1 /6张)

  香港,杨思琦昨天携刚上幼稚园的女儿Krystal出席儿童电影首映,传媒拍照期间Krystal更跑出来抢镜,她非常活泼也不怕镜头,但思琦妹就说暂时不考虑让女儿走到幕前。近日思綺妹被传跟富商高健行秘密交往一年,更暴发买车买楼,她说今天就要一一澄清:“对方只是谈工作,看有没有机会合作拍广告,现在都不敢谈了,连司机都被你们(记者)吓跑了啦。”她指对方是有家室的人,所以要避嫌,工作之后再算吧,但就笑谓不怕緋闻会影响工作,叫大家以后尽情拍她不用担心。入行多年的思琦妹一向节俭,买车是奖励自己去年成绩好,又可方便接女儿上学,楼则是家人买的:“我也想有两三四五个单位,但只买了一个,剩下的要靠自己继续努力了。”

  自前年《狂舞派》上位成功的蔡瀚亿(Babyjohn),工作不断被喻为吸金王,更送了近百万港元的欧洲名车答谢经纪人,他说之后想去内地发展。拍戏经验也开始慢慢多了,问到跟小朋友拍戏会不会觉得难?Babyjohn说很难,但不够动物难,像他自己有养猫,也不能对她下甚麼指令,如果要一起合作拍戏真不敢想像能怎办。昨天出席声乐老师张崇德的演唱会当观眾,学唱歌多年又是钢琴八级,会想试试当歌手吗?他表示暂无考虑,还是专心演戏吧。不论当偶像派还是实力派,目前只要观众认得他就很满足了。

责编:孙蒙

关键词:杨思琦,范冰冰,买车,Krystal,买楼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