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夫妻高速上吵架 丈夫摔烂两人手机将妻子赶下车

2015-10-19 09:44:36来源:荆楚网 分享:
字号:

武汉晚报讯 昨天晚上7点,省高警总队麻城大队民警在大广高速公路广大向2340公里处,发现一辆白色本田CRV停在应急车道,车内空无一人,通过车载喊话器喊话,四周也无人回应。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巡逻民警仔细检查了车辆,发现该车为河南籍,车身有凹陷和油漆损伤。难道是盗抢车,偷车贼弃车而去?民警赶紧联系值班室,对该车车牌及车架号等相关信息进行了详细查询,查询显示该车一切正常,但车辆登记信息上的车主电话却始终无法接通。

  正当民警准备将该车拖下高速进一步调查的时候,一名赤脚女子哭着从后方跑过来。见到民警,该女 子嚎啕大哭,泣不成声!原来,该女子姓王,与丈夫朱某在武汉游玩后驾车回信阳,一路上两人因为家庭琐事争执得不可开交,当车行驶至大广高速广大向2350 公里附近时,丈夫朱某忍无可忍,将车停在应急车道上与王某大吵一架。争吵过程中,脾气暴躁的朱某多次怒踹自己的车。最后,朱某还将自己和王某的手机摔了个 稀巴烂,并将妻子赶下了车,气冲冲地开车走了。

  王某下车的时候,连鞋都没有穿,加上天色已经完全黑了,又没有手机,只能边哭边往前走了。走了近十公里,看到丈夫的车和警车停在路边,这才哭着跑过来。

  等了近半个小时,神情焦急的车主朱某终于露面了。原来他将妻子赶下车之后,独自驾车前行,看着 天越来越黑,他也越来越后悔。于是他将车停在路边,疯狂的向后面跑去,准备寻找被自己赶下车的妻子。谁知道妻子越过中央隔离带,在路的另一边向前行走,他 跑了近十公里也没有找到,只好返回,看到妻子在警车上坐着,他悬着的心也放下了。

  搞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民警对朱某和王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指出了其在高速公路驾车时吵架的危险性,二人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保证以后再也不会犯同样的错误了。最后,夫妻二人相互谅解,开车回家了。

  民警提示,非紧急情况下在应急车道停车也属于严重的违法行为,违者将被处以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记者万勤 通讯员曾桑 彭凯)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朱某,妻子,丈夫,手机,车行驶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