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老汉劝城管反遭殴打致晕 多级城管部门踢皮球难协调

2015-10-19 09:20:28来源:山东电视台 分享:
字号:

  临沂老汉张大叔,今年75岁了,平时没事就喜欢逛个早市。他告诉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记者,前天早上七点左右,他又来到早市,正好遇到城管驱赶商贩,自己上前多说了几句,没想到对方给自己来了一个“封眼捶”。

  “打了一个封眼捶,打到我姥爷的眼上了,而且当时城管做了一个动作,就是把制服脱掉了。不知道是表示个人行为,还是不想给城管抹黑。”临沂市金雀山街道办事处小黄,也是老人的外孙,记者讲起当时的情况。

  “我说创城结束了,还这么早驱赶小贩?他没理我,我就说创城结束了,应该恢复正常,让早市八点正常结束了啊!”被打老人说,接连说了几句之后,对方把手中的摄像机开始对着自己拍摄。

  “姥爷见状,下意识地用手一挡,摄像机也拿过来了。老人不想被拍,就跟城管说去派出所解决问题。”小黄告诉记者,到这时,那名城管不再开口,而是直接脱掉制服拳头一挥,朝着老人的左眼,来了一记封眼捶,老人当时就摔倒在地。

  小黄说,当时老人昏迷了40分钟,一直等到熟人路过时给他们家人打电话,他们才知道这个事。医院的CT单上写明,老人出现脑震荡、软组织挫伤、左侧眼眶内侧壁骨质向内侧凹陷,考虑为骨折。小黄还向记者出示了一段视频,是老人被打倒地后,民警出警时的现场。

  当时,老人后脑勺部位,有明显的红肿。出警的民警还告诉小黄和姥爷,这事是城管人员执法不当,他们民警不好管,得去城管部门投诉协调。但出事后,对方一直没有露面,小黄找了多级城管部门反映问题,都没有找到打人真凶。

  “市城管局说,下放权力到区里了,区里说下放权力到各个社区,朝阳社区说不归他们管。”小黄告诉记者。

  对七旬老人如此暴行,就为了几句言语争论,这事听来不太靠谱。为了了解情况,记者和小黄一起,找到了金雀山街道办事处,记者见到了这位党政办公室的负责人,工作人员承认,朝阳社区的城管的确是归他们管。但是他们的意见是:“不论是谁,既然发生纠纷了,派出所也出警了,我们就听派出所的,按派出所的处理意见来。”

  说了不到一分钟,这位工作人员就开始着急躲避,不愿再开口,不管记者问什么,对方都表示“不清楚”。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城管部门,小黄,殴打,城管人员,派出所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