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王林案民警受贿干扰办案 南都记者涉嫌参与

2015-10-19 08:28:08来源:新华社 分享:
字号:

王林案办案民警涉嫌违法犯罪案已由公安部直接办理

  记者18日从公安部获悉,在倍受公众关注的江西王林案中,办理此案的民警钟某与王林前妻、情妇勾结,干扰办案,企图为王林开脱罪责,并收受王林前妻、情妇贿赂。南方都市报记者刘某在跟踪采访此案中,涉嫌参与了上述活动。为依法公正办理此案,回应公众关切,目前相关案件已由公安部直接办理。

  办理王林案件民警钟某涉嫌违法犯罪被立案调查

  记者18日从江西省公安厅获悉,江西警方在办理王林案件中发现,办案民警钟某与王林前妻、情妇勾结,干扰办案,企图为王林开脱罪责,并收受王林前妻、情妇贿赂。此案已由公安部直接办理。江西省公安厅负责人表示,江西公安机关坚决服从公安部查办工作,并对队伍中暴露出的问题深刻反思,加强管理,严肃纪律,坚决防止此类事情再次发生。

  南都报社负责人表示坚决支持公安机关依法办案

  记者18日从南方都市报获悉,南都负责人表示,支持由公安部直接办理此案,南都全力配合并相信公安部门会依法调查、公正处理。

责编:侯兴川、赵雪娇

关键词:民警,南都,办案民警,受贿,王林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