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小S确认告别《康熙来了》 称与蔡康永共进退

2015-10-16 15:30:15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蔡康永、小S证实告别《康熙来了》网友不舍(图)

  图片来源:蔡康永微博

  中新网10月16日电 16日下午,台湾知名节目主持人蔡康永发布微博,称即将告别和小S共同主持的节目《康熙来了》。蔡康永说:“我第一个当然是告诉小S,然后好好向节目老板伟忠哥请辞。”他表示,自己想要做些改变。同时他也感谢节目组的工作人员,称“希望你们感觉值得。”蔡康永最后感叹道:“这段奇妙旅程,我会永志于心。 十二年来,有笑泪,有阴晴,相伴一场,人来人往,只是日常。”

  小S随后发布微博,称“康熙是我和康永哥一起的创作,一起共同经历的人生,一起拥有无法忘怀的十年~对我来说,康熙没有康永哥就不完整了!所以,亲爱的,我们就共进退啰!无论如何,love u forever~

  对此,大多网友表示不舍:“再见康熙,舍不得,我的八卦宝典,我的心灵鸡汤,我的睡前童话!”“虽然知道这一天总会到来,但还是太突然太不舍了 谢谢康熙带来的欢乐与感动!”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康熙来了,蔡康永,小S,微博,forever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