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曝杭州江东工业区爆炸 多地震感强烈(图)

2015-10-16 13:14:53来源:钱江晚报 分享:
字号: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最新消息:央广网#辟谣# 【网传杭州大江东发生大爆炸 经查为假消息】16日早上开始,网络有关杭州大江东、萧山、绍兴等地居民听到巨响,感受到震动。钱报记者向有关部门求证确认,杭州大江东工业园发生爆炸等都是谣言,目前公安网监已经在查处了,请大家勿传谣、勿转发。

另据钱报网报道:浙江神秘巨响再次出现——多地居民感受到强烈震动,暂无接警救援信息。从今天上午开始,杭州下沙和大江东的不少居民反映,感到强烈的震动和巨响,甚至连绍兴、海宁也有居民有同样感受。伴随巨响的来源,也是各种猜测:地震?爆炸?楼房倒塌?交通事故?还是其他?

在网上热传,今天上午,钱报记者刚刚从消防部门了解,截至目前,全省消防部门并未接到地震、大爆炸等类似报警求助。不过,确实有多地消防人员也感受到了同样的震动。官方权威的地震信息监测发布网——中国地震信息网,也没有显示杭州附近有地震发生。音爆?这是被认为最合理的一种可能,虽然附近有萧山国际机场,但民航飞机很难形成音爆,理由是,音爆的发生需要一个重要条件,就是飞行器必须达到超音速。对于有读者怀疑是军机,钱报记者也询问了有关部门,被否定了。而这样的怪事,已经不是第一次。三个月前,也就是7月14日,也是在杭州江东,萧山、大江东多位读者向钱报96068热线平台反映,听见了一声巨响。而且早在2010年就有媒体报道,当年7月7日下午,从嘉兴到杭州萧山一带,出现了一声长时间的巨响,但没有找到响源。就在今年7月初,萧山、大江东一带也有过类似的响声。大江东管委会还进行过多方调查。“其他都排除了,当时以为是企业爆炸,马上展开排查,根据网上网下提供的线索,排查了10多家企业,都没事。此外,也没有接到爆炸来自大江东企业的消息或线索。”

截至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排查,但咱没有最新进展,神秘巨响的来源再次成了迷,如果你知道线索,告诉我们:96068。

【多名网友爆料:杭州江东工业区爆炸#】下沙多位网友爆料称,9点半左右,杭州大江东工业园区发生爆炸,庆丰桥江东往江边方向黑烟滚滚,下沙、嘉兴、绍兴众多网友反映震感强烈。具体原因尚不清楚。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截图,微博,下沙,爆料,工业区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