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贵州习水多名留守女童遭同一男子性侵 已持续2年

2015-10-16 13:10:55来源:南方新闻网 分享:
字号:

  南都讯 近日,有网友曝料称贵州遵义习水县有多名留守女童被当地一名50多岁男子性侵。多名受害女童家长向南都记者证实网曝为真,并表示事情在最近两年持续发生,2015年5月才被发现。今日(16日)上午,当地派出所向南都记者表示,嫌犯已被抓获,如今已移交习水县检察院办理。检方也证实人已被抓,目前案件已报送到遵义市检察院

  曝料网友自称系受害者家属的朋友,其介绍事发地为贵州省习水县大坡乡,受害者皆是该乡“小罗完小”的学生,实施性侵者姓陈,50多岁。

  昨日中午,一名女童家属向南都记者确认网帖为真,“侵犯者已被抓,材料送到(遵义)市检察院了”。该家属介绍,此事首先是一位女童家长发现,然后就有当地刑警队到家里了解情况。据多名家属证实,事后多名女童都到重庆一家儿童医院做了检查。目前,一些孩子已回校读书,有的孩子则要求转学

  另一名女童家属表示,有家长发现小孩异常后,曾单独与嫌疑人陈某沟通,没谈妥才报了警,孰料“小孩一个说一个”,最终发现多起性侵的案例。“现在承认的有六七个,有的不敢承认。”

  这些受害者家属曾与学校、当地政府多次沟通善后事宜,未达成一致,目前仍在等待处理方案。

  10月16日上午,习水县大坡乡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南都记者,陈某“早就被抓了,关了起来,目前在看守所”。该工作人员并未透露受害女童人数,只称案件在办理中,已移交给习水县检察院提起公诉。习水县检察院有关人员也证实陈某“已被抓”,且已报送到遵义市检察院办理。遵义市检察院并未透露最新进展。

  此外,习水县教育局、大坡乡政法委书记、事发学校原校长等方均拒绝接受采访。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女童,习水县,男子性,南都,陈某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