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邹市明《爸爸3》教夏天打拳:她勇敢的公主(图)

2015-10-16 08:29:39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湖南卫视供图

  中新网10月15日电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每周五晚22:00正在湖南卫视播出,本周老爸和萌娃们迎来了浙江横店的收官之旅,夏天将一改公主形象变身拳击美少女,引发关注。

  节目中,夏天丢掉公主包袱登上拳台挥起了小拳头,换上运动装的她将和临时爸爸邹市明完成为期一天的拳击学习。作为拳王的首席“女弟子”,夏天带着拳套紧跟着邹市明比划,碰到无法灵活完成的动作也反复练习,显然对这门新课程很有兴趣,即使邹市明提出休息,小公主也表示能继续坚持,小小年纪颇有女王气场。

  看到“女儿”意志力如此坚定,邹市明十分佩服:“她领悟性很好,很坚强,我感觉不比男孩子软弱。”谈起夏天的种种表现,他又赞不绝口:“带女儿和带儿子真的不一样,夏天和我想的女儿完全不是一种方式,她是一个很勇敢的公主。”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邹市明,湖南卫视,女儿,打拳,爸爸去哪儿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