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酒后驾车嫌犯超速被捕 声称狗才是“驾驶员”

2015-10-16 11:02:18来源:环球时报 分享:
字号: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美国《郝芬顿邮报》10月12日报道,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叫做瑞里弗德 库珀三世(Reliford Cooper III)的嫌疑犯因酒后超速行驶被警方逮捕,但该嫌疑犯却称自己当时并未驾车,“驾驶员”是他的宠物狗。

  据悉,嫌疑犯库珀今年26岁,警方发现其超速行驶而进行追捕,但他无视停车标识,一路逃逸。经过了两个壕沟,车子最终撞上一座房屋。库珀便下车步行至附近的教堂躲避,却被赶了出来。被捕后,库珀告诉警官:“我并没有驾车,其实是我的狗在驾车。”据警官介绍,他们在库珀的车上并未发现有宠物狗,而库珀身上却散发着浓浓的酒味和烧焦的大麻味。

  据佛罗里达警方介绍,这已不是他们第一次遇到嫌疑犯声称宠物狗驾车的案件,今年8月就有一位妇女以同样的理由想推卸责任。而事实上,宠物犬真能驾车吗?据悉,2012年新西兰的动物驯兽师就曾教过三条狗狗驾驶特意改装的汽车,且经训练的狗狗还真是令人刮目相看,它们比醉酒汉开车好多了。(实习编辑:邹蕊平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驾车,库珀,驾驶员,超速行驶,狗狗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