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陕西一采油厂悬挂条幅:不要认为记者能通天(图)

2015-10-19 09:38:32来源:法制晚报 分享:
字号:

  法晚深度即时 近日,陕西一家采油厂附近挂出一横幅称“打击记者腐败行动正在进行:不要认为他们能通天”。该横幅内容被发布在网上后迅速引起关注。涉事采油厂回应称,系两三名工作人员的擅自行为,将对相关人员进行严肃处理。

  法晚记者了解到(法晚微信ID:fzwb_52165216),陕西延长油田定边采油厂发声明表示,定边采油厂白马崾先采油大队左崾先区队挂出墙体横幅“打击记者腐败行动正在进行:不要认为他们能通天”。“我们认为,其语言欠思,行为欠妥,给广大记者朋友精神造成伤害,在此深表歉意!”

  声明称,此事的发生,定边采油厂、宣传部门及生产大队并不知晓,纯系左崾先区队两三名工作人员的擅自行为。

  经过深入查询,原因是前段时间有某些自称记者、且来路不明人员进入左崾先区队,既不报家门,也不示证件,强行闯入井场随意乱挖、拍照,给生产经营工作造成影响。左崾先区队两三名工作人员在一时偏激之下,做出悬挂条幅、语言失当的不妥之举。

  定边采油厂表示,“发生这种遗憾的事,说明我们的监督工作还有待进一步加强,我们将对相关人员进行严肃处理。”(统筹执行朱顺忠记者王选辉)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采油厂,通天,陕西延长,定边,监督工作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