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哈尔滨一居民家中疑似热水器爆炸将阳台炸掉(图)

2015-10-19 10:07:39来源:东北网 分享:
字号:

  18日7时40分左右,哈尔滨市南岗区繁荣街143一1号一居民家中发生爆炸,阳台玻璃窗被炸损,房主头发被烧焦。

  车辆被坠落玻璃碎片砸损。

  发生爆炸阳台玻璃窗被炸掉。

  据知情人赵某介绍, 18日7时40分左右,繁荣街143一1号居民李某从外面返回家中时发现家中有火情,便多次进入家中试图灭火,但火没有被扑灭,反而李某头发被烧焦。期间,李某家中发生爆炸。爆炸导致李某家中阳台玻璃窗被炸损,玻璃窗散落到楼下并砸损了停在楼下的一台轿车和一台小货车。

  玻璃窗坠落地面。

  发生爆炸的居民家中。

  数分钟后,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将火扑灭。

  据房主李某讲,家里没有燃气泄漏的迹象,他离家前启动了电热水器,可能是热水器爆炸导致的火灾。

  目前,居民李某等人正在清理事故现场,爆炸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李某,阳台,爆炸原因,居民,发生爆炸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