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子手撕准女婿视频爆红 没房别想搞大女儿肚子

2015-10-19 13:38:39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3、说话谈吐稳重得当。

  见到女方父母一定要牢记毛主席的教导“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和女方父母交谈时绝对不能海阔天空,或是为显示你渊博的知识说一些他们听不懂的东西,要找一些他们感兴趣的话题。千万要牢记:女朋友是需要哄的,而丈母娘同样也是需要哄的,多说好话,多说让对方父母高兴的话总归是没有错的。

  4、见面礼物足够礼貌。

  初次到女方家里拜访,虽然准岳母不会在乎你拿些什么礼物,但空着手进门会是很不礼貌的行为,是绝对不能做的事情。通常准女婿上门攻克堡垒需要准备手榴弹(名酒)炸药包(香烟),也就是说投其所好非常重要。当然,如果能够附上自己名下的房产地契那就基本上万无一失了。

责编:孙蒙

关键词:手撕,房子,丈母娘,女婿,女子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