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令计划弟弟令完成美国百万豪宅奢华装饰曝光(图)

2015-08-05 13:26:44来源:中国日报网 分享:
字号:

令计划弟弟令完成美国百万豪宅奢华装饰曝光(图)

  这座豪宅有5个卧室、6个洗手间,占地约725平方米。(图片来源:美国中文网)

  豪宅内大厅的装饰。(图片来源:美国中文网)

  豪宅内大厅的装饰。(图片来源:美国中文网)

  据美国中文网5日报道,当记者得知令计划的弟弟令完成在加州内华达山脉脚下小镇卢米斯(Loomis)拥有一处价值2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60万元)豪宅的消息时,便立即启程前往那里一探究竟。

  在记者赶往该豪宅的路上,先给大家整理一些豪宅数据,里外的装饰装修照片也将一并公布。看客们自己来评论是否奢华。通过美国相关数据库得知,这座豪宅有5个卧室、6个洗手间,占地7808平方英尺(约为725平方米)。令完成以化名“王诚”及其妻的名义于2013年9月19日以250万美元买下这座豪宅。

  而这栋豪宅的前主人也非路人,他就是美国NBA国王队球员本诺·尤德里(Beno Udrih)。(信莲)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豪宅,装饰装修,国王队,中文网,球员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