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泰中餐馆惊现8米巨蟒 17名消防员出动捕捉

2015-08-21 10:06:54来源:环球网综合 分享:
字号:

  据英国《镜报》8月19日报道,泰国曼谷吞武里的一家中餐馆近日惊现一条长约8米的巨蟒,当时它就潜伏在顾客的脚下。

  在场人员拍摄的视频显示,17名消防员随后赶到处理这条巨兽,他们排成一排,小心翼翼地将蛇头罩好,然后将它抬到腰间。一人上前对蟒蛇进行长度测量。在摄影师拍照时,消防员们奋力托着巨蟒,因难以承受其146公斤的惊人重量表情发生扭曲。

  这条“不速之客”被认定是一条巨蟒,其族类的长度一般为3至6米。据悉,完成测量后,这条巨蟒已被放生。(实习编译:王宇嘉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巨蟒,中餐馆,镜报,消防员,长度测量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