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美女子训练“杂技猫”表演走钢丝玩乐器    (1/6)

查看原图 2015-08-21 10:04:10来源:环球网
美女子训练“杂技猫”表演走钢丝玩乐器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9日报道,美国芝加哥动物训练员萨曼莎·马丁(Samantha Martin)用近10年的时间训练出一批“杂技猫”,这些猫有的可以高空走钢丝,有的可以表演乐器,有的则可以推迷你型购物车,各怀绝技。目前,她和这些猫正在美国巡回演出。

杂技猫的表演精彩纷呈,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好评。不仅如此,有一只名叫阿利(Alley)的猫更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它最远可以跳6英尺(约1.8米)。另一只猫则与用嘴敲鼓的小鸡、敲锣的土拨鼠组成一支动物乐队,而且土拨鼠嘴里含着指挥棒,承担着总指挥的责任。马丁解释道,这些猫听口哨的号令行动,得到的奖赏则是碎鸡肉和三文鱼。

据悉,这支“杂技猫”表演队伍成立于2006年,在这之前,马丁曾同样训练过老鼠。在表演的过程中,马丁还告诉观众如何照看、领养这些可爱的小猫。她说:“通过这个表演,我最想做的事是教大家如何与猫形成更好的关系,这样你可以训练猫做任何事情或者不做任何事情。”(实习编译:赵晗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