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国33米高空中泳池全透明刺激无比

2015-08-21 09:53:58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英国《镜报》8月19日报道,位于英国伦敦的世界第一座空中游泳池近日揭开了面纱。这座处在两栋高楼中间、繁忙大街之上的游泳池建在10层楼(约33米)高的空中,为全透明的设计,十分刺激。

  据悉,这座空中游泳池坐落在泰晤士河南岸的巴特西发电站旁,长25米,宽5米,水深1.2米至3米。又因其全透明的设计,人们在游泳的同时,还能通过池底看到泳池下方美丽的街景,酒吧、躺椅、水疗中心和橘园都可尽收眼底。此外,这个空中游泳池还是美国新大使馆花园的一部分。

  据了解,大使馆花园的设计灵感受到了纽约肉类加工区巨大的落地窗和砖立外墙的启发。开发商巴利摩公司(Ballymore)和生态世界(Eco World)表示,他们在建造这座空中泳池的时候采用了20厘米厚的玻璃来保证安全。

  肖恩说:“建造空中游泳池源于我的一个愿望,我希望建筑能力和工程能力能够相结合,并做出一些他人从没做过的事情。而在空中泳池游泳的体验将是独一无二的,当你在游泳时你会感觉你仿佛就漂浮在伦敦的空中。”据了解,目前该泳池只对泳池两侧大楼里的部分居民开放,并预计于9月才全面向市场开放。(实习编译:梁雷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镜报,游泳池,开发商,工程能力,橘园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