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小伙靠送传递信息土豆创业月赚6.4万元

2015-08-21 09:45:08来源:环球网综合 分享:
字号:

  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8月19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24岁的小伙亚历克斯 克雷格靠送“土豆包裹”成为月入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4万元)的企业家。

  亚历克斯的企业的经营模式非常简单,那就是通过土豆传达匿名信息。用户只需在网上预订土豆,并附上特定的信息,这个土豆就能被匿名送给任何用户想要送达的人。今年一次和女友约会时,克雷格萌生了这个想法。听到这个想法,女友当即表示不赞同。然而,开始营业的第二天,克雷格就接到了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7万元)的订单,此后他的公司迅速走红。截止到目前,他已经卖出了2000多个土豆,从今年5月份以来,每月净利润达1万美元。

  据悉,在克雷格卖出的土豆中,中号(可写100个字母)土豆8美元(约合人民币51.2元)一个,大号(可写140个字母)土豆10美元(约合人民币64元)一个。用户通过土豆传达的信息也各不相同,如“父亲节快乐!爱你的安东尼”、“恭喜获得晋升,我们太为你骄傲了!”等等。克雷格也给了众多想创业的人一个建议,他说:“把失败和浪费时间带来的恐惧、忧虑利用起来,你就能大有所为。”(实习编译:赵晗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小伙,用户,克雷格,新闻网站,创业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