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印尼为教学竟将小猩猩装入瓶内作标本

2015-08-21 09:39:13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1440121276292131.jpg

据英国《镜报》8月15日报道,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的安科尔智能屋内,一只小猩猩的尸体被封存在玻璃瓶内,以教学的名义展出。此举在“世界猩猩日”的前夕报道出来,在“推特”上引起了网民的热议。

画面中,小猩猩没有毛发,它紧闭着双眼,干瘪的手臂向前环绕着自己瘦小的身躯,蜷缩在透明的实验瓶内,被浸泡在黄色的液体中,看起来只有人的巴掌大小。参观展览的人们仔细观察着这个“标本”,还兴趣满满地讨论着。

然而这一展览并没有得到所有人的赞同。很多动物爱好者都在“推特”上表达出他们强烈的不满。有网友抗议:“这是人类多么卑劣的心态,竟然卑鄙到如此地步!”还有人表示:“实在是一团糟!简直是悲剧!”

此外,同小猩猩一起展出的,还有很多珍贵物种,如海豚、河豚和蛇等等。(实习编译:慕红丽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印尼,猩猩,标本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