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西班牙小镇庆祝夏日扔活鸭涉嫌虐待动物引争议

2015-08-21 09:55:13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英国《镜报》8月19日报道,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的一座小镇近日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庆祝夏日传统活动——扔活鸭。然而,活动中却出现参与者将活鸭当作武器击打其他参与者的行为。对此,不少保护动物权利的积极分子建议取消这个传统活动。

  据悉,该传统活动是一场将活鸭扔入水中让其他人在水中捉鸭子的比赛。然而,在一段该活动的视频中,一名女性参与者将其捉来的鸭子当作武器,敲打另一名参与者的头部。被击打头部的参与者用镜头记录下了这一幕。

  这名女子的行为引起了广大网民及动物权利保护积极分子的不满,大家纷纷表示这会为动物带来压力。目前,已有1万人签署了取消该传统习俗的请愿书。(实习编译:王子聪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虐待动物,动物权利,镜报,西班牙,小镇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