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墨西哥越狱毒贩被视作神话英雄:庆祝歌谣充斥网络

2015-07-20 08:07:24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
字号:

  贩毒团伙到来后,当地治安状况就一落千丈。白天繁华的街头会发生枪战,尸体堆在路旁,行人会突然被流弹击中。图为贩毒集团的武装。

  毒品、暴力、屠杀也扰乱了墨西哥人正常的生活。暴力事件甚至改变了墨西哥人的传统习惯。一项调查显示,多数墨西哥人情愿假期呆在家里看电视也不愿到海滩晒太阳。61%的受访者说自己晚上不出门;30%的人说由于担心遭遇贩毒组织,开车不再走州道和国道;22%的人说自己不参加公共活动,比如音乐会或体育比赛。图为在毒品战争夹缝中的儿童。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毒贩,伴奏乐器,Youtube,墨西哥总统,神话英雄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