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墨西哥越狱毒贩被视作神话英雄:庆祝歌谣充斥网络

2015-07-20 08:07:24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
字号:

  边境小城华雷斯的无名战争不断,有的是贩毒黑帮相互之间厮杀,有的是警察与黑帮之间的战争,有的根本说不清谁和谁打……但有一点是明确的,那里的战争都与毒品有关。图为华雷斯肆虐的帮派斗争让整个城市都不得安宁。

  自2006年以来,华雷斯当年有组织犯罪和贩毒造成的谋杀案为178起,2007年上升至2637起,2008年增加到5630起,而2009年高达6557起。近3年,有1﹒5万人被杀害。这里的人被杀害的几率比巴格达高出4倍。2010年1月这一个月内,就有250人被谋杀。有人做过统计,在华雷斯每天平均发生6宗凶杀案,每4小时一次。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毒贩,伴奏乐器,Youtube,墨西哥总统,神话英雄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