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墨西哥越狱毒贩被视作神话英雄:庆祝歌谣充斥网络

2015-07-20 08:07:24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
字号:

  2006年年底,卡尔德龙当选墨西哥总统,将打击贩毒集团和有组织犯罪列为新政府首要任务。在其就职后的1个多月时间里,卡尔德龙在多个州同时开展了声势浩大的联合扫毒行动。但墨西哥富可敌国的贩毒集团也展开了针对高级官员、议员和警官的暗杀行动。墨西哥媒体将此称为“毒品战争”。2012年涅托总统上台并宣誓将继续严厉打击毒品犯罪,但是由于这场战争的惨烈程度,很多的政客和民众则要求大麻合法化。图为墨西哥警方抓获的毒贩。

  “毒品战争”并未消灭贩毒势力,相反涉毒暴力事件有增无减,贩毒组织依旧嚣张。墨西哥主要贩毒组织:海湾、锡那罗亚、家族以及塞塔集团实力强大、装备精良,总体实力甚至可以和墨西哥军队抗衡。图为抓获的毒贩以及他们的毒品和武器。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毒贩,伴奏乐器,Youtube,墨西哥总统,神话英雄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