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墨西哥越狱毒贩被视作神话英雄:庆祝歌谣充斥网络

2015-07-20 08:07:24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
字号:

  政府军和警察的高压打击只导致了贩毒集团的重新洗牌,势力并未减弱。在军队和警察的围追堵截下,贩毒组织变得越发凶残、贩毒手段翻新,并和缉毒军队警察打起了游击战。图为被抓捕的毒贩。

  首都墨西哥城曾是贩毒势力的老巢,在政府清缴贩毒势力后,贩毒团伙逃离墨西哥城,北上在墨美边境安营扎寨,此后逐渐形成了势不可挡的贩毒集团。近年来墨西哥政府加大北部的缉毒力度,再加上美国的配合,贩毒组织在北部边境的生存空间受到打压。贩毒势力于是南下寻找新的“毒品乐园”。墨西哥第二大城市蒙特雷和南部旅游胜地阿卡普尔科成为贩毒组织的“新家”。图为捕获的毒贩以及他们所使用的武器。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毒贩,伴奏乐器,Youtube,墨西哥总统,神话英雄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