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墨西哥越狱毒贩被视作神话英雄:庆祝歌谣充斥网络

2015-07-20 08:07:24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
字号:

  可以说,卡尔德龙实施的缉毒行动取得了瞩目的成绩,军队和联邦警察从贩毒势力手中缴获了大批武器装备和毒品、抓获重要贩毒头目、清肃警察队伍中的内鬼,贩毒活动得到一定程度的遏制。图为警方查获的各种的毒品走私行动。

  然而这场被称为“毒品战争”的缉毒行动并没有取得预期效果。在军队和联邦警察的猛烈攻势下,贩毒集团采取了疯狂的报复行动。2008年和2011年,墨西哥先后两位内政部长死于非命,两人生前均致力于缉毒和打击有组织犯罪,事故发生后,墨西哥媒体纷纷猜测这两起事件可能与该国贩毒集团有关。图为几乎每天都能在大街上看见残缺的肢体。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毒贩,伴奏乐器,Youtube,墨西哥总统,神话英雄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