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外媒:中国富豪热衷海外购房引起外国政府警惕

2015-07-20 08:07:04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
字号:

  参考消息网4月28日报道 港媒称,胡润研究院27日发布《海外置业趋势报告》,高达80%的受访高净值人群表示在未来有海外投资需求,超过半数已有海外投资经验。而地产成为最为热衷的海外投资标的,占海外投资最大比重,超过4成。

  据《香港商报》4月28日报道,根据胡润研究院数据,内地个人总资产超1000万元的高净值人群已达109万人,个人总资产超1亿元的高净值人群约6.7万人,个人总资产超5亿元的超高净值人群约1.7万人。这些内地富豪里,高达80%的受访者表示在未来有海外投资需求,超过半数具有海外投资(企业及个人)经验。1/3的受访富豪对海外投资回报率非常有信心。

  随着内地房地产市场放慢速度,海外置业日益升温。地产成为最为热衷的海外投资标的,占海外投资项目最大比重,超过4成。其次是固定收益和股票。北美地区尤其热门。洛杉矶、旧金山和温哥华是高净值人群最青睐的海外置业城市,前十大最受欢迎的海外置业地中有7个城市源自北美。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今年海外置业投资趋势很明显,主要原因包括人民币强势,内地一线城市房价相对较高,以及内地房地产市场空间这几年看起来受限。”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净值人士,中国富豪,外媒,莱恩河,中国股市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